泅游

或许我爱你吗

睡前童话——我一生都在等你♥♥♥

上篇  中篇   下篇

【这是一个很缺爱💙的小王子找到了爱❤的故事

希望同样内心有点空的人也能早日被爱💞一点点填满】

很久很久以前的睡前童话

我曾经写着写着就崩掉了🙄🙄🙄

现在有时间着重改了一下中下篇

如果不嫌弃还愿意来看一下的就戳一下吧

说起来 已经一年多没看贺红💅💅💅

我不知道他们进展又如何了

我的印象里毛毛还是那个很没有安全感很需要被爱的孩子

贺天还是那个愿意给出珍视和爱虽然方式很别扭的孩子

在这个睡前童话里我直接坐上火箭加速了恋情

反正就是甜甜甜甜甜甜甜💞💞💞

希望漫画只是放慢版的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