泅游

或许我爱你吗

pick的十一位小姐姐(次序无先后)

一.孟美岐
                 我喜欢中间的位置
                 既然坐上了就不会轻易下来
                 山岐大哥罩你呀哈哈哈
                (美岐就像一个十足的小女生啊 以前在团队的寝室里房间上都是整洁的排数排的娃娃 一到周末集体测重的时候 胖了一点点就会躲开经纪人的眼睛 )
二.吴宣仪
                 失败也会怀疑自己啊,不想辜负粉丝们的期望
                 真得像家一样啊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做得更好吧
                (和程潇一起通话的时候为了不显得蹭热度 就在角落跟她讲电话 说挺好的 说至今不太敢看自己的表演过的节目 )
三.yamy
               女团也可以是yamy这种类型的,
               有梦就追咯,
               我觉得我像一个流浪诗人哈哈......
              (yamy不总是酷炫酷炫的呀,她参加过中国有嘻哈,也扮成林永健给凤凰传奇伴过唱)
四.段奥娟
                 证明给家里人看我来不是在胡闹啊......
                (她家里条件不太好 看起来就是一个很乖的妹妹啊 但是对梦想很执着啊)
五.紫婷
              爸爸 我不哭啦
              这里都挺好的
              (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 肯定很寂寞吧 矜持而有气质的她也曾经穿各种土嗨的衣服在泰国唱各种土嗨的歌 希望大家给她投票不要让她回去了 她只有01年)
六.豆子
             真得很不自信,那么多长得好看的小姐姐,觉得自己很自卑
             欣赏王一博老师的认真态度,真得很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一下
            (虽然很害羞会有不自信 但是从来不害怕挑战啊 永远元气满满 而且舞蹈很好表情管理也很好 上台从来都是加分不掉链子呀)
七.紫宁
              我不会再做佛系少女了,为了让你们能发现不一样的我
              你们想听什么,我给你们唱吧
              (她不敢置信拿到点赞王
              其实你真得值得啊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
八.刘人语
                 我们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
                 还是要早点统一
                 早点确立好主题
                 所以我觉得可以放弃我自己想做的个性
                (会为了团队统一  放弃自己歌曲的demo和自己喜欢的主题个性)
九.王婷
             啊 这不是肖战老师吗
             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
             (是肖战的真粉 再怎么伪装也会被她一眼认出 她一直努力就是希望对的起创始人们的信任啊)
十.吕小雨
                 虽然学了多年杂技
                 但是希望观众能够不要只记住我的杂技
                  (一直想对她说
                  我们惊艳的不是吕小雨的杂技
                  而是会杂技的吕小雨)
十一.傅菁
                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成这样
                一直一直都在怀疑自己
               (她最大的梦想是一家六口能吃饱
                光鲜亮丽的她一直都在默默努力
                从来不轻言自己的心酸、不自信、自我质疑和为难
                经历过那么高强度训练的她总会苦尽甘来 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心酸落魄,也会有自己的坚强执着坚守,我相信有梦想有实力有人品的小姐姐们一定都能走上花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冲啊!!!!!!!!!!!!!!】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