泅游

或许我爱你吗

不要放弃我【♥糖】

       【我能做的是一点一点放弃,看着你越来越向别人靠近。】

        对话体 是糖不是玻璃

        这是一个戏多的陈小姐理解有碍的悲剧故事
-----------------------------------------------------

        1.林彦俊:喜欢他?

        陈立农:没有啊。(笑着)

        林彦俊:是吗?

        陈立农:没有啊......

        林彦俊:那你把视线收一收。

        林彦俊:你都快把别人背影盯穿了。

        2. 林彦俊:他又去朱正廷房间串门了......

        陈立农:知道了。(笑着)

        林彦俊:他们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好了......

        陈立农:没关系。

        林彦俊:晚点再回去吧。

        陈立农:好。

        3.陈立农:彦俊,我可以放弃他吗?

        林彦俊:我帮你吧。

        陈立农:怎么帮?

        林彦俊:抱紧我!

        陈立农:好!(笑着,给了一个象征性的拥抱)

        4.林彦俊:一定要放弃他吗?

        陈立农:人一生的痛苦有限。

        陈立农:......我还想多唱几首歌。

        林彦俊:说起唱歌,你天天在做节目的时候唱什么纸短情长、消愁、戒烟......不怕他看出来?

        陈立农:不会啊,我跟别人讲是唱给你的。

        林彦俊:真是败给你了......

        陈立农:没办法。(笑着)

        5.林彦俊:喂喂,我们悄悄话好像讲太久了,他都看过来了。

        陈立农:怎么会?(飞快地看他一眼,然后垂下头)

        陈立农:没有啊。(笑不出来)

        林彦俊:可是......刚才明明就有啊?

        6.林彦俊:你忘了他吗?

        陈立农:忘了。

        林彦俊:那你怎么都不敢靠近他呢?

        陈立农:(沉默)

        7.陈立农:彦俊,我曾经牵过他的手,十指相扣的那种,无数次想要搂紧他的腰,无数次想要拥他入怀......

        林彦俊:嗯?

        陈立农:他只主动抱过我一次,无数次拍掉我环着他腰的手,把拥抱化成击掌......

        陈立农:一点希望都没有的样子是什么样子?就像我这样子。

        林彦俊:可是你明明那么那么喜欢他,这样也可以控制吗?

        陈立农:你不是都看到了吗?只要够努力。

        林彦俊:你做得很好。

        陈立农:可是啊,我明明记得看到他给朱正廷外套时的那种窒息......

        8.陈立农:彦俊,你知道什么是可有可无,什么是无可替代吗?

        林彦俊:嗯?

        陈立农:他的我,我的他。

        9.林彦俊:我这个人比较后知后觉,但是......他也不是完全不在意你啊。

        陈立农:哪种在意?我在意你的这种?那还是......算了吧。

        林彦俊:也不是。

        陈立农:什么意思?怎么突然这样讲?

        林彦俊:我问过了,他说不是。

        陈立农:!!!(从凳子上跳起来)

        10.蔡徐坤:我听说,有一只兔子,爱我爱得快要癫狂了。

        陈立农:不是,没有。

        蔡徐坤:那算了,我刚想告诉他其实我也是。

        陈立农:......哥哥!(扣紧他的腰,头枕到他肩上,笑着哭出来)

        11.陈立农盯着官方的坤廷高清返图看了一个小时

        蔡徐坤:节目效果而已。

        陈立农::)

        蔡徐坤:这么记恨朱正廷?

        陈立农:没有,不敢。

        蔡徐坤:那就好。

        陈立农:......(若有所思)

        12.于是下一次泉州见面会

        陈立农朱正廷嘴对嘴喂饼干

        蔡徐坤贴心护头

        蔡徐坤:(笑着)(现在一时爽 晚上火葬场)

        陈立农:(笑着)(听说你在swim做过更刺激的 今晚看看到底是谁火葬场 )

        13.当晚,蔡徐坤对门(尤长靖和林彦俊)听到蔡徐坤的门口一直有人在敲门以及反复唱《I Wanna Get Love》

        妄图看热闹的尤长靖被林彦俊锁在房间里教育

        尤长靖:哎~论骨气......

        林彦俊:不,是论取舍。

        14.蔡徐坤和陈立农在寝室看活动录制和节目回放

         画面a:

         朱正廷(蔡徐坤左边):我可以喝你的水吗?

         蔡徐坤:可以啊。

         陈立农(蔡徐坤右边):......

         【蔡徐坤:这种活动,根本没什么好看的。

            陈立农:笑而不语。】

         画面b:

         陈立农:我可以吃一口吗?

         林彦俊:为什么?

         陈立农:因为......我答应过你不会偷吃。

         【蔡徐坤:哦,爱奇艺采访?我不在的那次?

             陈立农:这种节目,根本没什么好看的。】
        
        算到后来,谁也不记得谁欠谁的债更多了

        反正是交缠得厉害

        这一天做得很凶

        15.很久很久以后

        陈立农:其实,有段时间我是想放弃的。

        蔡徐坤:哦?

        陈立农:还不是有一次出活动......我也没敢揽你的腰,就是牵紧你的手,然后你在我手心上偷偷写字......

        陈立农:我到现在都还记得第一个字是“不”,第二个字是“要”,第五个字是“我”,三跟四我实在感觉不出,我猜是“纠”和“缠”,然后就一点勇气也没有了。

        蔡徐坤:行,我操你妈。

        蔡徐坤:你听好了,我写的第三个字是“放”,第四个字是“弃”。

         陈立农:原来......你喜欢我这么久了。(傻笑)

          蔡徐坤:???(黑人问号)
        (亲了一口傻兔子)

        END

评论

热度(43)